您在這裡

MySQL has gone away query

jesselue's 的頭像
jesselue 在 2010-02-01 (週一) 12:35 發表

MySQL has gone away query:2010年02月01日星期一
適用於:Drupal初學者,想更改Drupal theme外觀 的人,對CSS有興趣的人,對PHP有興趣的人,以前用Dreamweaver的人,以前用其他Blog CMS的人。本文用Drupal6.14,想在Drupal中使用Flash,詳見本文的環境

見下圖,Click http://usingdrupalchapter4.百加一講壇.tw/ ,會出現一大堆warning--MySQL has gone away query(同一個網站在localhost run ok),經由drupaltaiwan的留言(https://drupaltaiwan.org/forum/20090309/3190),是由於"mysql的wait timeout 的關係",我大約算了一下,目前timeout約十秒。因為遠振資訊的cPanel上無法自己調整timeout,寫信要求遠振資訊將timeout提高為20秒後,一切ok了。

 

 
本文的環境是:

  1. Drupal 6.14。
  2. apache server設在Windows XP上,以http://localhost/drupal為例。
  3. 所有的檔案在c:/xampp/內,以下的路徑均相對於c:/xampp/。
  4. 各檔案均用vim editor打開,行數以vim內的行數為準。
  5. 主機是遠振資訊cPanel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