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邀請您們來參加

我們很興奮地宣布成立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小組。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計劃打好基礎來促進在亞太地區召開Drupal國際會議(DrupalCon): http://groups.drupal.org/drupalcon-asia-pacific-organizers-dcapo

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歡迎Drupal使用者及社群參與,並需要大家提供意見和協助。DrupalCon會議工作繁重,只有通過大家的努力,才有可能實現完成。請您們參加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小組,分享您們的看法和經驗、志願獻出您們的時間、或者是自我提名或提名他人來負起遴選工作組的任務。

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將較后宣布呼吁民眾對第一屆亞太DrupalCon會議的地點,提出建議及加以研究。我們也注意到要花很多的時間去調查研究各地點。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遴選小組隻能嚴格地考慮各地點,必須具有適合的會議地點、日期、會議管理公司、財政估算、可能參加會議人士以及有激勵的當地小組成員,共同配合起來。

不過,首先須有盡多的亞太Drupal社群共同參與涉入。您們可以通過翻譯及另外登載此通告在其他亞太Drupal使用者及社群有機會看到的網址。請勿忘了去 注意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小組的任何翻譯及轉載,以便我們能夠觀察到進展情況,同時大家也能相互分享交流譯文。

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是Drupal協會的一個新的會議計劃(在drupal.org網址上登載通告),即每兩年一次舉辦亞太DrupalCon會議。

謝謝大家!
亞太DrupalCon會議組織者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