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設為首頁

sinless's 的頭像
sinless 在 2009-01-16 (週五) 13:21 發表

請問大家
如果我想要在首頁放入 "設為首頁"和加入我的最愛" 這兩個小功能(javascript)
我的程式語法應該加在哪裡比較妥當呢?
因為我對首頁程式組成 不是很了解..

恩恩..我是放在primary link,我建立一個新的html,然後點下選項呼叫這個html,我是這樣做出加入我的最愛。
我有另一個問題,我想在 primary link 做出彈跳視窗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因為primary link 是貼一個http://...的路徑方式
但是 我想要加入 " blank" 卻沒有辦法顯示網頁..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設為首頁,已經被firefox / ie7等檔掉了這樣的script.
因為有太多不安全的因素
正確的方式,是一個頁面教學,教大家如何設為首頁
雖然這樣很不方便
不過使用者的瀏覽器就不會被綁架了..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