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G模組升級後執行出錯?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8-06-14 (週六) 19:53 發表

最近升級了一些重要模組,本來以為沒什麼問題,最近才發現問題蠻大的。
比方說拿來當作討論區的og模組,從5.x版一下升到7.2版之後,就發現og的顯示頁面時好時壞。

先是group列表,可能是因為views的關係,有時候會列出group list,有時候卻不會。

每個group的首頁除了group的介紹內容之外,原有的「node串」也不見去了。但是node還是在的,有時候重新發佈一次,group首頁就會恢復正常。不過隔一陣子去看,會發現node串又不見了。

OG模組在5.x版的時候都需要啟用頁面權限設定,不過7.x版之後似乎就沒有這個選項了,而是在升級時自動會重建權限。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問題。

升級後發現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penal模組來為每個group來自定首頁顯示效果。不過不曉得是哪邊有問題,顯示的狀況就是這樣時好時壞,TKY懷疑說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討論區才會很久沒有人來討論。

不曉得其他使用og模組的使用者有沒有碰過這個問題?有沒有相關的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