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g

OG模組升級後執行出錯?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8-06-14 (週六) 19:53 發表

最近升級了一些重要模組,本來以為沒什麼問題,最近才發現問題蠻大的。
比方說拿來當作討論區的og模組,從5.x版一下升到7.2版之後,就發現og的顯示頁面時好時壞。

先是group列表,可能是因為views的關係,有時候會列出group list,有時候卻不會。

打造自己的 Google Groups Beta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10-18 (三) 21:18 發表

前陣子 Google Groups Beta 出爐,除了可以簡易自訂群組的呈現樣式之外,還有簡單的 wiki 頁面編輯、檔案上傳功能,配合原有的 mailing list,儼然就是一個實用的社群網站。

剛看到 Drupal Mashup Machine 的作者 Zack,在 2006/03 寫的一篇 Magic Groups - A ScreenCast,簡直就是Drupal 版的 Google Groups Beta,所展示的 wiki/message/member 功能,可以讓一個單一的 Drupal 網站變成平台,是 Web 2.0/social network 裡滿重要的一個概念(flickr/hemidemi)。

訂閱 RSS - 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