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在Vista Panel在的主機上可以裝DRUPAL嗎?(我沒辦法裝,求救中~~)

殤棠's 的頭像
殤棠 在 2007-12-19 (三) 17:46 發表

在Vista Panel在的系統上面我沒辦法裝DRUPAL(目前試過兩個,都失敗)
在選擇資料庫後會出現無法建立安裝測試資料表訊息~~
求救~~

或是有哪種免空能裝的??
麻煩大大幫個忙~~

如果是 出現Lock Tables的訊息,
有兩種方式可解決
一。偏門技巧,請參考
在lenhost.info架站遇到的錯誤訊息

二。正規作法,索取通行證
在Vistal Panel畫面的最底下,會有個 Open Ticket的選項。
只要大略描述一下所遇到Lock Tables的錯誤訊息,管理員會特地為你解除這個限制。

上述作法皆適用於以下網站
http://www.byethost.com
http://www.ifastnet.com
http://www.filosofree.info
http://www.lenhost.info
http://www.hostwq.net

有圖有真相
龍柏德之Drupal學習網

We were unable to lock a test table on your MySQL database server. We tried locking a table with the command LOCK TABLES drupal_install_test WRITE and MySQL reported the following error: Access denied for user 'stcct'@'%' to database 'shangtang'.

這個訊息是指Lock Table的問題嗎?
如果只是出在MYSQL上的話,能否推薦一個可以裝DRUPAL的免空或純MYSQL空間~~
感恩~~

恭禧您!正是Lock Tables問題。以上列舉都可以安裝Drupal,而且都提供三個DataBase。自行上傳Drupal檔或採用主機提供Fantastico(自動化安裝)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