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三個安裝設定檔簡介:研討會、影音分享、PK辯論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11-08 (四) 10:13 發表

Drupal 的 installation profile 有點像是安裝套件、懶人包,提供了預先設定好的資料庫,只要下載所需的模組,就可以打造一個現成的網站,不需要自己設定一堆有的沒的。

目前除了語言包之外,還有一些特殊用途的安裝設定檔,例如之前提過的 Drupal for ChurchesWiki installation profile。今天再來介紹三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哇 還有這些東西阿
我喜歡
可否請站長將有關以下這些資訊放在一個討論區
(Drupal 的 installation profile 有點像是安裝套件、懶人包,提供了預先設定好的資料庫,只要下載所需的模組,就可以打造一個現成的網站,不需要自己設定一堆有的沒的。)

讓要找懶人包的人方便 (plog台灣官方論壇就是這樣的,單獨放在一個討論區 Lifetype-gogo 的樣子)
謝謝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