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列表排序問題

winderster's 的頭像
winderster 在 2007-11-03 (週六) 12:01 發表

初嘗試 drupal,一切都很順利,許多便利強大的功能每每讓人目不轉睛手忙腳亂的。
雖然在安裝到設定等一切方面沒碰上問題,但總有幾點瑕疵不知從何改進:
譬如個人資料裡面各個欄位項目的先後排序,及裡面的排序設定,
或導覽列標籤的排序,似乎都沒有地方可以像文章編入般選擇其先後順序,

另外一個問題,平常用慣 Firefox,架起 drupal 也是美麗漂亮正常的,改用 IE 測試(網站九成客人是 IE 使用者),版型大亂,首頁常常是空白只出現文章預覽列.....

以上兩點,感謝回覆!

winderster.

嗯,那只能等待囉!(其實我有買德國出版的 Drupal 手冊,但都相當基本,只是概念解析還有入門使用,雖然我的問題很基本,但找半天還是沒發現解決方法...)
突然發現或許 DrakeGuan 有點兒會錯意,其實是我問得太籠統了,在"個人資訊"相同名稱"分類"的欄位主題會自動被劃分在一起,而其欄位主題是可以先後調換的,但"分類"本身卻不行先後調換,意思是,當其他使用者看到該人的全部個人資訊時,分類的主題可能會相當混亂。
或許可以直接在資料庫更改?
那一頁會員檢視真的不知道從哪兒改,像我裝了Private messages,但不希望在這頁顯示,也不知道能從哪裡剔除....

IE 好像是版型問題,再研究看看...

總之感謝。


如圖中紅框標出的,各個個人資訊裡面的類別項目無法前後調換。雖然在個人資訊列表裡的各個資訊可以選擇是否在個人資料顯現,但 Private messages 卻無法選擇是否在該頁顯示。

其實只是個吹毛求疵的問題...但若能知道是否有修改的可能,還是萬分感謝。

突然想到,如果這些欄位是使用 profile (不確定哪一個模組)加入的話,應該是可以調整先後順序的樣子,至於 private message 出現的順序,我就不曉得了。

已經解決了,感謝。(profile 模組好像還是更改不了類別?)
IE 顯示問題,很妙的,不知道何時改了某個CSS(也只有改改顏色間隔呀...奇怪),突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