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Taiwan 的常用模組清單

drakeguan's 的頭像
drakeguan 在 2007-10-11 (四) 00:11 發表


在看了 Lullabot 上的 Drupal Podcast No. 40: Top 40 Projects 與 Leancode 上的 Top Drupal Modules 後,想說,也來效法一下,弄個在 Drupal Taiwan 的模組清單,供大家有閒無閒,就推一下自己愛的模組,順道看看眾大的推薦結果又是怎麼樣的,然後從中發現自己沒有用過,但人氣似乎很高的模組…應該很有趣的吧。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圖片 2.png40.17 KB

關鍵的確就是「插圖功能」呀!!

最早我還希冀能做出一個像 blogger.com 上的方式,讓寫文章的人上傳圖片,然後就自動把圖片 rename 放到 server,在編輯區加上相對應的 img html,然後還允許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編輯區修改圖的大小和文繞圖這兩個功能…後來就放棄了。

現在的想法是,圖片就全數都採用「外聯」的方式吧,不需要提供圖片上傳,因為大家都有 flickr, picasa web, pixnet, wretch.cc, zooomr... 所以只要提供一個方式,讓人可以填上圖片的 url 就應該可以了吧。

不過我自己用的話,還是會常常手動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