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管理者頁面不小心被砍掉了

我不小心在設定管理者頁面時選用了一個已經不存在的版型,結果整個管理者網頁從此成為一片空白 (整體網站的版型沒動到,所以還倖存) - 請高手救命,這該怎麼救?

更慘的是,那個不存在的版型其時是屬於另一個版型的次版型,所以試著把這兩個版型丟上網站,都還是看不到我的管理者頁面,請幫忙救命,感激不盡!

----------------------------------------------------------------------------------------------------------------------------------問題已經解決了(感謝我家高手老公),就是將有問題的版型從伺服器上移除,然後就可以選用預設的版型。我們的作法更激烈些,是把所有版型都刪掉,然後管理者頁面就會很陽春地出現,此時再將好的版型上傳回去就可以選用了。在移除問題版型或所有版型時,要小心不要把 theme engine給殺掉,否則之後怎麼傳新版型都會看不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