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怎樣改變網站字體大小?

pacesie's 的頭像
pacesie 在 2007-04-14 (週六) 15:12 發表

Drupal 預設的字體用來顯示中文文章似乎太小,請問如何改變網站一般的字體大小呢?(就像 drupal taiwan 這樣的字體)

改 CSS 裡的字體大小設定吧,例如原本 garland 版型裡的是這樣:

body {
margin: 0;
padding: 0;
background: #edf5fa;
font: 12px/170% Verdana;
color: #494949;
}

把 font: 12px/170% Verdana; 改成 font: 15px/170% Verdana; 試試。

我測試了一下這個改法, 但還是有幾個問題請教
1. 改 body 的字型, 應該是整個網站的都會變大, 但 drupaltaiwan 右邊的 sidebar 字型看來是沒有跟著放大, 所以應該改的是其他地方了? 我用 firebug 看了一下, 內文的部份應該是在

, 就嘗試改了一下 css, 改的是下面這段, 但是並沒有效果. 是不是改錯了地方呢?

.node .content, .comment .content {
margin: 0.6em 0;
}

2. 這個改變只有 Firefox 和 Opera 有效? 我看 IE6 還是一樣小的字體. (沒有 IE7 的環境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