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祼奔給你看 @@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7-04-04 (三) 15:20 發表

脫去網站華麗的外衣,到底是什麼樣子!繼無障譺網頁之後 ( https://drupaltaiwan.org/forum/20070403/1071 ),另一個有趣的延伸。

這一個網站 CSS Naked Day ( CSS祼奔日 ) - http://naked.dustindiaz.com/ 發起了連署活動,拿掉自己網站 CSS 脫給你看!距離活動時間在本文發表的時刻剩下九個鐘頭。

到底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們也可以用 Firefox 的功能先來驗一下,在 Firefox 的功能表中,用力按下 檢視 > 頁面樣式 > 無樣式,馬上可以欣賞結果。大家可以比較用 CSS 和以 Table 排版的網站看看會有什麼差別~~

進一步體驗無樣式 + 小螢幕 (類手機版)
再把 Opera 請出來,試看看功能表的 檢視 > 樣式 > 使用者模式,再選取 檢視 > 小螢幕,看到網站的迷你版了嗎?

原本美美的網站還能看嗎?沒有衣服之後,只能由上往下,再由下往上瞧!您覺得 CSS 或 Table 排版的網站,那一個勝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