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圖片上傳

hokafn's 的頭像
hokafn 在 2007-03-19 (週一) 16:08 發表

我已經安裝了image module,可以上傳圖片,但想要讓訪客可以更容易使用。
目標如下:
1. 正文的部分就像這裡一樣,訪客不必經由「建立內容」-->「image」-->「內文」的方式才能輸入正文。
2. 上傳的圖片可以自動進入 image module的 gallery 裡面。這點用上述的方法已經可以做到,只是我不想讓訪客需要經由「建立內容」-->「image」才可以開始挑圖片,我希望訪客可以直接進入「送出 image」頁面(若某個更簡單可挑圖片,寫內文的圖片上傳頁面),可以立刻開始挑圖片、寫標題、內文,而且不必管「回應設定」、「選單設定」、「作者資訊」、「發佈選項」等設定,也不希望他們看到這些選項。

謝謝!

1. 把建立圖片的選單獨立出來放在最上層。如何?
2. 因為有權限設定,若是按照預設值,一般註冊使用者是看不到你講的這些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