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模組介紹以及...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06-02 (週五) 00:02 發表

繁體中文檔初步完成,可以先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我想的是進行模組的介紹,類似Drupal.org上的模組區,可依字母/分類排序顯示,要研究一下怎做(flexinode or CCK?),並且會開放出來,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來寫介紹。

如果您有其他點子想要在這裡嘗試的,也歡迎提出來,一起來想想看。

(我另想做的是繁體中文版的Drupal Theme Garden,畢竟人是視覺的動物,有時候,長得好不好看可是選擇CMS的關鍵因素之一呢。)

向來 Joomla! 製作的網站,其版型的變化與精美,是攫取眼球的魅影大師。而且也有幾個不錯的網站,專門販售與支援 Joomla! 的版型。

反之, Drupal 的中文用戶群有待推廣,繁中版的 Drupal Theme Garden 可能要多灌些水才會長大。

freealan's 的頭像

大家要一起幫忙

我覺得繁體中文版的Drupal Theme Garden比較沒有急迫性,
喜歡drupal的人自然會想辦法把版面弄得漂亮。

drupal的模組,很有意思。不同的模組組合,就呈現不同取像的網站。
這個可能順便介紹一下。要blog需要什麼模組?要討論區需要什麼?要相本需要什麼模組?

我逛來逛去,發現很多人把drupal列入考慮,結果被嚇跑的理由都是drupal功能太複雜了。呵呵!許多人只是想要一個blog。

或許可以朝這個方向,用drupal架blog一點都不複雜來介紹。

像是TinyMCE、FCKeditor
我下載回來TinyMCE,按照readme 安裝好
但是編輯框框沒有成功載入編輯器

可能是什麼文件沒設定到、或是版本不相容
希望能先寫一篇完整編輯器教學、技巧
畢竟輸入這一項塊drupal 很不方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