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Taiwan Logo 設計

rich1975's 的頭像
rich1975 在 2009-01-15 (四) 17:45 發表

設計了7款Logo
歡迎大家給點意見

Logo Design

與之前的5個之外另外綜合了大家的意見加上了2個以原本的LOGO衍生的設計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SAMPLE.jpg33.94 KB

都很專業呢!

一開始我覺得2號最好看,不過後來覺得有點像環保團體,可能怪怪的。最終我覺得最好的是4號,不過中間那顆水滴可以加上層次感,Drupal Taiwan字型也可以再找看看有沒有更適合的。以上是個人主觀意見。

不知rich1975介不介意等等看有沒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設計,再一起讓大家票選呢?

嗯!我剛才查了一下官方和中文社群的LOGO差別,整理如下:

Mozilla
http://www.mozilla.org/
Mozilla Taiwan
http://mozilla-taiwan.org/firefox/central/

Linux
http://www.linux.org/
Linux Taiwan
http://www.linux.org.tw/

Debain
http://www.debian.org/
Debain Taiwan
http://wiki.debian.org.tw/index.php/Main_Page

Joomla
http://www.joomla.org/
Joomla Taiwan
http://www.joomla.org.tw/

除了Linux之外,似乎都不會差太多。如果保守一點,可能原本的Logo還是保留會比較好。

但另外Drupal的一些活動的LOGO,就可以像這樣另外設計,比如DrupalTaiwan的年度Party。所以用途很多!多多益善!

我覺得 saul 修改的模式就還蠻適當的, 是根據原本的 drupalicon 去增加台灣的特色
當然「台灣的特色」是要用文字、圖像來表示當然都ok啦

Linux 的企鵝應該是因為太紅了, 你隨便畫個企鵝然後說他是 Linux 的變種,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不過 Drupal 應該還沒到這個程度吧, 所以跟原本的設計像一點會比較方便

rich1975大大真的很厲害耶,一下子就想出了5個LOGO-崇拜,崇敬。
此外,偶也想到一個,只會想喔...不會作喔...>"<
就是,是否可以將Drupal Logo放在台灣地理形狀的圖上呢?
嘿嘿,餿主意,餿主意。
***************************************
Drupal 水隆投
牛股們(NewGoodMan)

rich1975大大真的很厲害耶,一下子就想出了5個LOGO-崇拜,崇敬。
此外,偶也想到一個,只會想喔...不會作喔...>"<
就是,是否可以將Drupal Logo放在台灣地理形狀的圖上呢?
嘿嘿,餿主意,餿主意。
***************************************
Drupal 水隆投
牛股們(NewGoodMan)

恩恩~總括目前的意見
維持原本的LOGO設計加上屬於台灣的意象或文字
這個方向不錯
我會嘗試看看

主網站用不到未來也可以用在活動上呀^^

請大家繼續踴躍發表意見吧!!

看了大家的意見,我也練習試作了一下,因為我很喜歡drupal本身的水滴形狀,所以我選擇用簡潔的方式去設計它,附加檔案是我試作的兩個logo。

當我在設計時,發現要將「台灣」字與台灣的形狀融入logo中,並以美感的方式呈現,是有點難令人去發想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直發表意見,不斷激盪出好的想法,好讓設計logo的人會有更多靈感唷!

好,在給大家兩天時間,星期一下午兩點,準時開始投票!
目前有rich1975, saul和mimi三組作品,可以繼續修改,
大家可以繼續給意見!

update(1/20):昨天抱病沒上班,都在家睡覺,延一天!

經過昨天水滴小聚,很高興可以跟各位厲害的工程師們來個相見歡,我把昨天談論的幾個首頁版面po上來,
讓大家可以自由下載至自己的電腦觀看,希望再下一階段,首頁版面設計完成後,就可以緊接著內頁版的設計囉!

(p.s. 對了!謝謝昨晚頭腦清醒的 Drake ,在跟蛙咖啡算場地費時,因為有 Drake
才可以讓本來一頭霧水的大家,從$2400!?$1600!?中脫困而出,謝謝你囉!Drake ^ 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