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MEDIA電子

twdolphin's 的頭像
twdolphin 在 2006-09-18 (週一) 16:48 發表

今天幫學校老師抓音效卡DRIVER發現的
國內的驊訊電子應該也是DRUPAL應用的好例子唷!

哇!不曉得是那位山人設計的,那個網站中的 Resources -> Drivers 的進階搜尋方式,蠻好用的。找遍了官網的資料,都還沒有發現適合的模組來用,那個應該是自己開發的吧!

另外,Company -> Contact Us 之中的表單,竟然也可以排成這樣,這個也不是標準 contact 模組製作的,真納悶是怎麼達成的?

那一塊的確寫得不錯 :)

不過我也發現那一塊 search 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尤其是賣硬體的公司,像是 ati, nvidia 等大廠的 driver support 區都很類似,顯然用這個方法來處理為數眾多的 driver 是一個好方法 :)

真不好意思!剛才去C-media填了聯絡表單,撰寫了一封蠻正式的信件,大意是一群研究Drupal的同好,對C-media利用Drupal架設出來的企業網站,深受佳評;特別是站中所提供的drives下載模組非常贊賞,也很好奇能夠研究使用... 希望能釋出,不勝感激。

林振昇 敬啟.

----------------------------
一方面我求知心切,一方面感覺在乞討,另一方面也會用的到...
總之,這一切要等C-media回覆,才能知道結果。

萬一,真的釋出,也請本站特別提出是誰的貢獻,就放在站上永世流傳!

再者,沒有回覆下文或是其他不友善要求,那就算了...不過是一段程式碼罷了,我相信有能力的人會很容易寫出的,只是又要浪費一些光陰做同樣的事。

使用 views 模組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囉!

views module 裡面可以設定過濾器(Add Filter), 加入所要過濾的n組對象, 再把它們 expose 即可在 Exposed Filters 中再設定一些細節。

最後連結到這個 views 的頁面之後就會有類似 c-media 驅動程式下載的搜尋過濾條件, 按送出之後會顯示結果在 view list 中。

當然這樣的解法與 c-media 的方式是不同的,不過我們卻可以利用 views module 更彈性地創造一些進階的搜尋條件。

推薦大家試用這個 views module 模組, 它的設定細節較多, 要多用點時間和精神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