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dvanced Forum討論區問題

hugh77417's 的頭像
hugh77417 在 2008-10-28 (二) 01:34 發表

Advanced Forum我使用這個模組作為討論區,但是卻出現了不能顯示的問題,問題都附在照片里了
希望各位高手幫小弟解決一下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q1.PNG35.11 KB
Image icon q2.PNG22.8 KB
Image icon q3.PNG25.12 KB

補充一下Forum這個核心模組是過了也沒問題,就是在安裝Advanced Forum這個模組設置討論區後才產生的,因該是說只有利用Advanced Forum這個模組設置的討論區才有問題無法顯示列表的問題。

記得安裝 Advanced Forum 時,要把此模組附帶的討論區風格複製使用中的版型內。

例如:
使用中的版型是 Garland (theme/garland) ,然後預設的 Advanced Forum 風格設定的附帶的 naked(sites/all/modules/advanced_forum/styles/naked) 風格,那麼必須複製 sites/all/modules/advanced_forum/styles/nake 到 theme/garland/ 底下才會正常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