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inymce-6.x-1.1-dev

http://www.black-show.com.tw/~fygul/modules/mydownloads/viewcat.php?cid=24

內含tinymce編輯器修改過的css檔,讓字型放大一點,不至讓中文字過小

請問 editor_content.css 和 editor_ui.css 是用在哪裡的? 我把 editor_popup.css 的內容加到下面兩個檔案, 在 popup 的話面就看得到效果了.

sites/all/modules/tinymce/tinymce/jscripts/tiny_mce/themes/advanced/skins/default/dialog.css
sites/all/modules/tinymce/tinymce/jscripts/tiny_mce/themes/advanced/skins/o2k7/dialog.css

另外就是, 看來 tinymce 本身也提供好幾個 theme, 可是在哪裡可以設定呢?

To: dennys
啊!我忘了放個說明,我用的tinymce編輯器是2.1.3版的,理應是照壓縮檔中的目錄去放就可以了。
也許與你用的版本不同,路徑也許也不一樣,不過你的作法似乎也通。

至於你的第二個問題,本人是無法給你答案了,這可能要查查tinymce編輯器本身有無說明。
但我想,它不同的CSS檔案可能是用在不同的情況。也許不是供你可選擇不同theme用的。

若是想自行調整它的CSS中的設定。可用Firefox,搭配Firebug來觀察看看網頁中用了那些CSS檔案,以及網頁中CSS class或id的使用情形,大致上還可摸索出想修改的位置。

另外,我發現用tinymce編輯器,「預視」有些問題。查了英文官網,證實有此現象,只好自行將「預視」隱藏。
可參考這裡:http://drupal.org/node/275368

Teaser也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