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6.0 繁簡中文語系檔

yelban's 的頭像
yelban 在 2008-02-14 (四) 21:07 發表

這個不是很嚴格的中文化檔, 只是忠於原味, 取自目前 drupal-pot-6.x-1.0-rc4.tar.gz 的完整內容, 在 Drupaltaiwan.org 的 zh-hant-5.x-1.0.tar.gz 找出相同 msgid 內容, 將有中文的 msgstr 填寫進來而已, 真正自己翻譯的部分非常少, 只有系統管理選單的少數才有翻譯。
有意願翻譯的前輩可以儘管下載讓中文語系檔更完整, 如果查爾斯大大有用到, 希望多少可以減少您翻譯需要的時間, 期待完整版的語系檔早日出現喔!
現在官網上 6.0 的語言翻譯檔好像只有九國耶, 加油加油!

Drupal 6.0 繁簡中文語系檔(網址已更新!)
Drupal 6.x 獨立的語系檔 drupal-pot.7z

不好意思,我是個新手,我一直連不到Drupal 6.0 繁簡中文語系檔下載的地方(由於 網站升級更新的原因, 暫時無法提供服務, 麻煩您等半天再行訪問。 ),是否有那位先進,可以分享給我,謝謝!!!

我是直接在官網下載一個Dutch的6.1壓縮檔在翻…
jackhuang 提供的 http://drupal.org/node/222095 開起來都在同一個資料夾下,沒有像其他語言包一樣有分類過呢…?
(在 http://www.lullabot.com/node/330/play 的語言安裝教學影片也有帶到po檔在default層內,所以我才想說直接去拿別人家的來用)

另外啊…
我先把zh-hant.po檔翻好放在/profiles/default/translations/裡後,在安裝畫面是有看到「Chinese, Traditional (繁體中文)」這個跑出來,但是select language後,它還是顯示英文@@~~(試過用檔名用nl.po和fr.po都正常能過,連改成Taiwan.po都能順利顯示,就zh-hant.po和zh-hans.po的檔名不能過…)這是怎麼回事啊@@~~

Hello,

把 /includes/locale.inc ( 2412 行 ) 裡的 "zh-hant" 改成 "zhhant" ,再把原來的 zh-hant.po 檔也改成 zhhant.po 檔,這樣就可在 "select language" 的畫面看到
「Chinese, Traditional (繁體中文)」的選項,也可順利出現中文安裝畫面。

我想大概是 Drupal 在處理字串時,把 "-" 給處理掉了,所以會不正常,不過不太確定這樣改對後續有什麼影響,只是初步測試的結果是這樣,就先貼出來,提供參考囉......^^=。

Arthur...
http://drupal.soa.tw

tky也參一腳!
tky是按照字母排列順序來翻,不過最近還在翻另一個東西,比較沒時間,先認領前五個pot去翻,翻完再繼續認領下去。

misc.pot
modules-aggregator.pot
modules-block.pot
modules-blogapi.pot
modules-color.pot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