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行無礙生活網

drakeguan's 的頭像
drakeguan 在 2008-01-30 (三) 20:26 發表

行無礙生活網2007/08/17,炎炎夏日,Drupal Taiwan 的站長 Charles 捎來一封信,信的內容只有一句話「Drake,有興趣嗎?」

信裏頭的轉錄內容,是來自一位 2007 台灣網誌運動會上,坐輪椅的朝富,他有個網站,自行使用 Drupal 來架設的(我猜一定是受了 Charles 的推薦的。Charles 嚴然是台灣 Drupal 社群的重要推手了),經過一陣子的調整與使用後,朝富決定延攬有 Drupal 架設與開發經驗的人來共襄盛舉,讓這個網站的開發可以更快速且多元些。

因為朝富他讓我見識到,原來人可以這麼地積極與活躍,活像個小太陽似的(這也許是為什麼他在網路上的 id 叫 sunboy),就連他帶來的行無礙生活網也是如此。於是,我決定投入這個合作案:這個使用 Drupal 來打造一個社群網站的合作案。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