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rontpage 與 Panel 的關係?

kenming's 的頭像
kenming 在 2008-01-30 (三) 22:52 發表

目前我是使用 Panel2 模組來規劃主頁面的。

有個需求是我希望是特定幾位人員所 Post 的文章,都能以 Teaser 的方式顯示在主頁面上。我是想到若是可以讓特定人員寫好文章後直接選擇 "發佈到首頁",那就很方便了!

我以為 "發佈到首頁" 就是 FrontPage 的功能? 但是當我要利用 Panel2 規劃 FrontPage 區塊位置,發現到根本沒有個 View or 區塊呢。

我現在搞混了,我以為 FrantPage 不算是區塊嗎? 它是否可以與 Panel2 模組配合呢?

發佈到首頁是node的一個註記
你可以當作mail的flag來看待
所以流程應該是這樣子

1. 規劃好首頁區塊文章的篩選條件(views的filter部份: published, promoted)
2. 把該區塊加進panel的frontpage裡頭
3. 試著發表文章,勾選「推薦到首頁」
4. 看看是否該篇文章有出現在首頁
(記得,cache都要關掉)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