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使用 Drupal 的他們得獎了!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12-22 (週六) 14:37 發表

賀!環境資訊中心行無礙生活網,榮獲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這兩個網站所使用的系統,都是 Drupal!雖然,Drupal 不只是/不是部落格系統(這兩個網站也不是/不只是部落格XD),但也高興能看到能看到他們獲得肯定。不過,技術其實是其次,這兩個非營利組織在網路經營方面所投注的心力,更是值得佩服 :)

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首獎:環境資訊中心
評審的話(陳順孝老師):

《環境資訊中心》能在眾多優格中脫穎而出,贏得首獎,是因為這個團隊長期耕耘、質量俱豐。《環境資訊中心》創刊七年多,是台灣老牌公民媒體之一,也是華文世界最重要的環境資訊窗口,內容廣及台灣、中國和世界的環境變遷、生態政策、保育經驗、公害污染、動物權益、環保行動,兼具訊息與觀點、知識與行動、國際視野和在地關懷,因此贏得評審一致肯定。

年度最佳公益運用部落格首獎:行無礙生活網
評審的話(陳順孝老師):

榮獲首獎的《行無礙生活網》訊息和行動俱佳,一方面提供全國身心障礙活動行事曆、無障礙線上地圖、無障礙生活資料庫、並進行國內外身障網聯播;另一方面開放網友推薦無障礙地點、舉發有障礙空間,並且實地勘查、督促改革,還舉辦國內外無障礙旅遊活動。內容實用、檢索容易、參與熱烈、成效卓著,贏得評審團高度讚賞和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