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irefox與tinymce、IMCE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11-08 (四) 00:53 發表

這兩天firefox更新過後(2.0.0.9),原本可以正常開啟的tinymec+imce視窗就便得怪怪的。
IMCE的視窗開是開的出來,但一選完檔案、要關閉視窗時就動彈不得,整個瀏覽器都當掉。

改成IE6也沒好到哪裡去,IMCE的按鈕有是有,但是按了就是沒反應。一直顯示有錯誤發生。

然而,如果用firefox的安全模式,也就是什麼外掛都沒裝的那種裸狐來跑,就順得不得了。感覺甚至跑得更快、更方便(因為沒有套件會拖慢速度)。

想問一下大家是否碰過類似的問題,或者知道什麼樣的火狐套件會影響到彈出視窗的開啟和執行?

TKY

前兩天我 firefox 更新到 2.0.0.9 也一直出現瀏覽器當掉的情形(並不是使用 IMCE 時),當天 firefox 自動更新了兩次 (相隔約兩個小時),第二次更新後就正常了。
感覺從 firefox 2.0.0.8 之後,就常出現問題,不知道是核心還是附加元件的原因。

IE 6 的話,檢查一下「封鎖」是否取消,或是裝了會封鎖彈出式視窗的軟體。

--迎著風,線放鬆,風箏自然上天空--

--迎著風,線放鬆,風箏自然上天空--

遇到這種情況時,先試看看幾個步驟
1. 換瀏覽器
2. 換版型
3. 換電腦...
大概就可以確定什麼問題了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同樣的問題又出來了。很煩。
目前的狀況是:只有圖片按鈕和連結按鈕有問題。
在firefox下面,只要一按下按鈕就開出空白視窗。沒輒。

原以為和imce有關係,但是flash按鈕卻可以正常使用並且開出imce。

之前用取消按鈕在重新設定一次的辦法也沒用了。

然而,無意中發現只要不載入firefox的套件,在安全模式下面卻可以正常運作。
所以一定是和firefox套件有關。只是說裝太多東西,到底是那一個真得很難說。
在windows下面還好辦,用安全模式就可以了。

可是現在用ubuntu裏面的swiftfox,根本不曉得該怎麼開出安全模式的firefox啊!
來個人教一下tky好杯。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