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清華大學哲學研究所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02-04 (周日) 22:06 發表

TKY做的4.7.6站,由於是第一個站,邊學邊做,自己覺得還不是很滿意。目前還沒有正式取代舊站,先讓大家看看。如果發現哪裡不好用,請給TKY建議。

一直很想升級成5.0版,提升速度,但苦於太多模組尚未有升級版,所以仍保持為4.7.6的站。

目前已經完成測試,正式上線:
http://www.phil.nthu.edu.tw/

已經用5.0打造了另一個站,等完成後也請大家幫忙看看。

TKY

可以啊,希望能多幫助一些drupalers。

TKY比較龜毛,總是會嫌這個、嫌那個,結果嫌到現在才敢公布網站。
:P

現在請大家多給點建議與批評,讓網站能精益求精。

TKY

tky

TKY想說,「不會寫程式、卻可以架出心目中的好站」應該就是Drupal的特色之一吧!感覺上,只要跨過一些技術性的門檻,多測試一些模組,就能實現很多網站功能。(當然英文也要有一定的能力)

當然,「架站理念」其實是最重要的,要不然很容易迷失在「模組之海」中。

CSS則是半路出家,買本書看看,加上firefox的Web Developer套件,一步一步慢慢修,修出來的。由於功力不是很高,目前都是挑table為主的版型去改;全部都是div的話就頭痛了。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