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Taiwan 升級到 5.1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02-22 (四) 21:21 發表

大年初五,升級到 5.1 版,有些更動如下:

  • 正名:網站名稱更名為"正"體中文站,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
  • 模組介紹:從 Flexinode 改用 CCK + Views 製作。原本屬意的轉換用模組不通,只好用笨方法(MySQL 匯出/匯入)來搬資料。除了可以點選分類來瀏覽之外,還可以按照回應數、瀏覽數來排序。
  • 版型:原本的"版型大觀園",因該模組無5.x版,故移除。但版型區加入通往國外5.0/4.7版的版型試用資訊。

有些功能因尚未有5.x版的模組,並未加上(列印、轉寄...等),而版型沿用 Drupal 5 預設的 Garland,歡迎大家貢獻 logo/配色。
另外,關於模組中文化檔案,可透過模組介紹裡的回應附加檔案功能,把翻譯好的po檔貼到模組介紹頁面裡。這是最簡單直覺的方式了吧!?

歡迎大家提供建議,讓本支援站能發會最好的效用。若發現 bug 也請多多告知,謝謝!

放假回來一直上不了站,以為出了什麼事情。
好不容易連上了,發現已經升級了不算,還正名啦!
真是恭喜恭喜,新年新氣象啊!
還不是很習慣新介面,不過應該可以很快適應。

tky

tky

嗯...當時沒寫下來,所以忘差不多了...
1. 記得資料庫要先備份。
2. 先建好 CCK 的欄位,
3. 把 flexinode 的資料匯出,依新的欄位需求作調整,再匯入到 CCK 裡,很可能不只一個資料表,得分開依次處理。(先手動作一個測試看看)
4. 把 node 資料表裡的內容類型改為新的內容類型。可能也得把 node_revision 裡原 flexinode 的 teaser/body 清空。

祝順利!

體中文
轉換 flexinode 到 cck + views
charlesc

哈…

ps. 我只是太久沒上來了,胡亂留點言,感覺還不賴。要說的就是:「charlesc 你幹得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