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EVENTS - 台灣排名全球第十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13-07-15 (週一) 10:29 發表

1 YEAR OF DRUPAL EVENTS VISUALIZED
http://ausgetrock.net/en/blog/nico/1-year-drupal-events-visualized

所以 TKY 等人常常幫大家出國爭光是有必要的~

這跟出國爭光沒關係啦!重點是要把台灣本地在舉辦的活動,都發到 Drupal Group 去,讓那邊有紀錄。
之前的文章提過,Druical 網站主要是把 Drupal Group 上的活動資料進行視覺化,所以他們的統計資料也是從那裡來。

統計時間是 2012/7/12 - 2013/7/12,去年7月的時候高雄小聚還沒辦起來,不然活動數量會更多。
若各地每月的小聚持續舉辦下去,資料持訊更新,明年至少會累積 33+1=34 場大小活動,這樣就可以趕上南非,同列第 9 名。

所以重點是:

  1. 各地持續舉辦公開聚會或活動
  2. 主辦人要站出來,持續在 Drupal Taiwan 或 Drupal Group : Taiwan 上發活動訊息(用中文或英文發都無所謂)

這樣用鍵盤就可以為國爭光了。

ps. DT 網站本身沒有一個類似 DG 那樣整合活動紀錄的功能,實在非常可惜。
若有這樣的功能,對每年舉辦 camp 的議程設計會些幫助,也會讓熱心社群活動(不只是鍵盤活動)的成員獲得該有的識別性。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