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mage Publishing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12-20 (三) 21:55 發表
模組介紹: 

利用 Gallery Remote API,更方便地上傳 Image 模組的圖片,支援的用戶端程式包括:Gallery Remote、Windows XP Publishing Wizard(Windows XP上傳精靈)、iPhotoToGallery、digiKam。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TKY在網站上啟用了這個模組,自己用一直沒問題。
但TKY的網站使用者最近回報說,他無法以Image Publishing與Windows XP上傳精靈上傳相片,連一次一張都不行。

由於Image Publishing是與image模組掛在一起,有權限上傳相片的使用者應該沒有權限上的問題。我察看使用者執行的步驟,也正確無誤。Windows XP上傳精靈跑完最後上傳的程序之後,開啟相簿,卻空空如也。

察看file檔案夾裡頭的相片資料夾,發現沒有上傳的相片;但是卻在temp暫存資料夾裡頭發現這些相片。不曉得為什麼相片沒有正確移到相片資料夾去。有些相片檔案甚至屍首不全,連附檔名都只有"jp"或"j"而已。實在蠻怪的。

不曉得使用Image Publishing模組的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的狀況?

TKY

tky

搜蕊,現在才看到charlesc的問題。
這個問題TKY一直沒解決,後來就乾脆不開放給一般使用者用了,自己用就好(自己用就沒問題,真奇怪)。
不過TKY使用的版本一直沒更新過,不曉得最新的狀況如何。

tky

tky

自己翻的中文po檔。翻的有點怪,湊合著用 ^_^;

我是MIS,略懂mail、http、dns、proxy server
習慣使用redhat系列linux
debian系列摸索中...

我的情形跟tky又不太一樣
之前用的很快樂
因為它跟Gallery一樣可以用Windows XP上傳精靈大量上傳
最近上傳12張照片上去
在image gallery裡看卻只有出現兩張
可是上傳過程明明ok
害我又暫時回頭用image im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