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4.7.5 和 4.6.11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01-05 (週五) 21:46 發表

Drupal 4.6.11 和 Drupal 4.7.5 已經可以下載了!這兩個版本為維護的版本,除了修正了使用者回報的問題之外,也修補了兩個安全性漏洞。建議您將現有的 4.6/4.7 網站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馬上下載:
Drupal 4.7.5 可以由此下載
http://ftp.osuosl.org/pub/drupal/files/projects/drupal-4.7.5.tar.gz

Drupal 4.6.10 可以由此下載
http://ftp.osuosl.org/pub/drupal/files/projects/drupal-4.6.11.tar.gz.

安全性漏洞
Drupal 4.6.11 和 Drupal 4.7.5 修正了 2 個安全性漏洞,你可以在下面的連結找到相關的資訊:

要修正這些錯誤,您可以 (1) 升級 Drupal 或是 (2) 用下面的檔案修補 Drupal。

要修補 Drupal 4.7.4 到 Drupal 4.7.5,可使用下面的修補程式:

要修補 Drupal 4.6.10 到 Drupal 4.6.11,可使用下面的修補程式:

謝謝charlesc的說明。TKY也有收到相關訊息,但不是很清楚要做什麼。

由於是第一次升級,有些搞不清楚。TKY試用4.7.4的版本,只要patch那兩個檔案就可以變成4.7.5嗎?

TKY發現其中一個是關於資料庫的,patch過的檔案會自動建立資料庫嗎?沒有特別發現ㄟ。另一個是關於兩個模組的,TKY還特定去跑了一下update。

這樣就算是完成了嗎?

第一次升級的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