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關於特定頁面裡顯示區塊問題

168free's 的頭像
168free 在 2011-03-07 (週一) 20:05 發表

我想請問一個關於特定頁面裡顯示區塊的問題,大家都知道可以進入管理 > 區塊 > 設定特定頁面裡顯示區塊,在這裡可以設定顯示與不顯示.

例如一個右邊欄區塊,我要設定在內容頁面顯示此區塊.
因此我設為:
只在下列頁面裡,顯示此區塊。
node
node/*

我的問題:
如果我已如上方所說的設置好了,但又想在node/21, node/31, node/41 不顯示此區塊

請問這樣應該要如何設定呢?

把上述取消~選擇"在下列頁面之外的所有網頁裡,顯示此區塊。"
反過來將node/21, node/31, node/41這三個不顯示此區塊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168free 的意思是 node/* 的地方要秀出 block, 但是如果是 node/21, node/31, node/41, 卻不要秀出來,是這個意思嗎?

這個在 block 的設定中,應該設不出來,因為你設了一條正規則,又要設一條反規則。在 block 中的設定,要嘛是正規則,要嘛是反規則。

不過,這個問題可以使用 panels 模組中的 mini panel 來解決。mini panel 可以當做 block 來使用,它的 rules 又可以多樣化。

------
Art
個人網站:art-tsai.blogspot.com
教學網站:通通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