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提問]這個網站應該用哪種CMS製作

cam1l0340's 的頭像
cam1l0340 在 2010-10-24 (周日) 12:29 發表

最近在瀏覽網路時看到了一家頗具獨特風格及編排方式的網站:http://chinesedora.com/,在下若想要做出具有該網站特色及編排方式的網站(例如:Flash圖片秀、動態新聞連播功能、Flash內嵌、仿Blog側邊、上方圖像式導航列......,其他特色請自行連結該網站觀看),請問各位CMS高手:
1.在下應該用哪家CMS才能做出具有該網站特色及編排方式的介紹網站?個人感覺Drupal似乎做不出該網站效果的一半,且Drupal好像較適合做Blog,不適合作上述之介紹網站...還是本人接觸Drupal還不久,還不太會用模組及版型來製作上述之介紹網頁?
2.除了安裝CMS外,還需要那些模組才能做出具有該網站特色及編排方式的介紹網站(若可行,請附上說明與安裝方式)?若使用Drupal的話需要那些模組才能做出具有該網站特色及編排方式的介紹網站
?

懇請高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