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使用fck或者是其它編輯器會遇到超出版面

想詢問大家有無遇到使用fck或者是其它編輯器如果以word貼入文章時,有時會遇到超出版面~突到右邊區塊的問題
比方像以下虛線突到右邊區塊
--------------------------------------------------------------------------------------------------------------------------------------------------------------------------------

Kay.L:有時貼時正常沒超版,有時就貼OK。但觀察是覺得垂直的捲軸被使用者一直延伸過去…

那我來將下方的捲軸鎖死應是OK才是~~謝謝您們!!!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我純經驗推測一下,有兩個解決方法

1. 選擇 TABLE,按FCK 中編輯 TABLE 那個按鈕,設定小一點的長度
2. 透過 CSS 限制最大長度 (eg. #editor table { width: 100% !important} / #editor table { width: 600px !important})

** 不肯定你那東西是否 TABLE,都差不多的方法啦,不理會 IE6 可以設 max-width
---
notaBlueScreen | 一天一翻譯,好過吃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