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刪除或編輯回應時找不到網頁。(網址多出 ?destination= )

imtodtod's 的頭像
imtodtod 在 2010-10-27 (三) 23:36 發表

我的 Drupal 已經有啟用了簡潔網址
在刪除一篇回應時
刪除的連結位址很正常

但在刪除確認的頁面網址卻多出 ?destination=yixing/node/27

導致網址多出一段 yixing/ 而找不到網頁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
try 很多模組~
終於找到答案了!
是因為我啟用了 Insert Node 模組的關係!
模組資料夾裡的 back_from_comment.js 就是關鍵!

估計是因爲你的網站,是放在 localhost 下面的子目錄裏面, 才會出現這種問題 。 如果這網站只是學習用, 就無所謂。如果是為了日後正式上綫 (有正常的網域名), 那最好是不要放在子目錄裏面測試。否則一旦上綫,一些模組可能會出錯。

(InsertNode 在我網站上,就沒有這個delete comment 后,回不去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