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orm Builder - Drupal 表單產生器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8-12-06 (週六) 00:22 發表
模組介紹: 

這個表單產生器利用 AJAX 以及可拖拽的圖型介面,逐步引導你建構出自訂的表單 (Form),然後產出程式碼,方便再利用。

當然囉~本篇發稿的同時,這還是個很新鮮的模組,也就是說還沒發行啦!不過體驗版已經出來了,想嘗鮮的朋友就直接到這裡用看看 - http://quicksketch.org/demos/form-builder-example

特別一提的是 Form Builder 的作者 quicksketch 也是 Webform module 的開發維護人,大概他腦子都是想解決 Drupal 表單的問題,才又計劃這個創作吧!現在只是雛型,諸多功能都尚待加強發展,讓我們掌聲鼓勵期待。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這個很酷,節省不少設定 Form 的時間,但複雜的表單還是不太夠用~

如果要 "multi-columns",請教大家有沒有什麼做法 ??
我最近卡在這個問題上面
所謂 multi-columns 是長成這樣

其中 File, Field A ... 都是 CCK 定義出來的欄位,並且欄位是 Allow multiple values

猜想你有安裝 JQuery UI 模組了,那麼,你還需要把 JQuery UI 的真正套件放在 JQuery UI 這個模組裡面。參考 Drupal jQuery UI 模組的 readme.txt.

(Drupal) jQuery UI 模組只是真正的 jQuery UI 這個 javascript 套件的 Drupal 串接模組。

相關:可能你要看一下 jQuery Update 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