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Icon

Drupal Icon
DrupalIconDrupalIcon

附加檔案大小
Package icon DrupalIcon2.zip137.5 KB
Image icon Drupal-1.jpg15.62 KB
Image icon Drupal-2.jpg16.39 KB
Image icon Drupal-3.jpg16.53 KB
Image icon Drupal-4.jpg17.05 KB
Image icon Drupal-5.jpg16.94 KB

這是您設計的圖drupal icon嘛?(水喔~)
我覺得好像戰士哦~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它的汗水可以再大一點.....或者拿掉吧!

個人觀感和建議~

================================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靜思語)
================================

是阿!

================================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靜思語)
================================

昨晚在整理桌面圖示.發覺Drupal檔案夾圖示和其他的圖示不是很搭...所以就手癢重新畫過(強迫症)
如果大家喜歡.我也十分樂意將他貢出來...

This is way cool!!! We can add Taipei or Drupal Taipei wording and this would work for camp Taipei. And, when we are going to have the Camp in Kaohsiung, then, we just add the text Kaohsiung next to it... and so on and so forth... What do you guys think?

Everybody,
Does not know have thought that if the chart side writing does not use the black,
what color that does use,
is quite only then good?

各位
不知有沒有想到
如果圖的旁邊的文字不用黑色
那用什麼色
才比較好呢

Drupal Taiwan!
3917-joey91133

Everybody,

I don't think the writing on the side should use black. What color should we use to make it better? :-)

I think it could be blue or some orange.

我是認為顏色不要太多..
原本的使用的藍色與綠色明度較高.看起來會較輕..
所以建議文字可以挑重一點的..可以比較平衡.也可以突顯出來

我最喜歡原來的圖像,不要加任何字,原因是:原來的圖像想像空間最大。在drupalcamp flyer-2一文中提出了一種對原圖像的想像。每一個人可能可以有各種想像。加字,就好像莫內畫上加個"法國家門口睡蓮",或是馬諦斯畫上加個"巴黎舞女"、張大千畫上加個"歷史博物館三樓下望荷花"....等等。

若要加字,在文字中加入即可。或是另有一圖寫上文字,放在一個適當的位子。

小小意見,不一定對。leowang,別受我上述留言影響,請follow你的直覺,我喜歡你的設計。

喔!對了,最近我在用favicon測試讓這icon秀在iphone上,似乎是要32x32的.ico檔。我不知如何做.ico檔,並且由原256x256縮下去也不好看,你可提供一個嗎?(原圖,沒字的)

謝謝。

我覺得第五個
我比較喜歡
反正到時候在討論看看
如果看到圖片
就能想到這個意義
可能還要一陣子吧
不過希望能成真

Drupal Taiwan!
3917-joey91133

Drupal Taiwan!
3917-joey91133

hello Leo,

我的站:愛瘋手機.tw

能替我設計一個logo嗎?這包括,目前我用Garland theme、直接用它的顏色,想將整個畫面換個色系及將Garland theme內的那些小bar條換成別的設計,但不想用整片的圖,jenny說過,那會造成畫面變慢。

至於:愛瘋手機.tw站的意義是什麼?

  • 就如其名--"愛瘋手機","愛瘋手機"即iPhone手機,目前po iPhone的文章,只有iPhone SDK development相關,日後擴及其他(討論區的分類是一個參考)。同理,iPad也會放入,若日後有餘力,其他"智慧型手機"、例如Android,所以,看成一本雜誌即可。

想要做成的樣子,就是人家一看就喜歡(像你這DrupalIcon)。

logo需要有幾個resolution(512, 256, 64, 32, 57),需要有一組uncompressed file format BMP,一組PNG,一組ico(.ico萬一有困難,thomas告訴我link,我可自製)。

bar的resolution只需一組,可用即可。

其他沒別的requirement。

能出的經費很少,只能達到讓人覺得設計不是免費的那樣,不過日後如果愛瘋手機.tw大發,分你1%(呵!)。有時間且覺得好玩的話,請email給我 jesse.lue@gmail.com 我們再商量錢的事宜(sorry 有些功利,不過講清楚最好)。

喔!對了,我會先付錢,付錢後即表示同意你做的一切,即便你做好後,我不滿意,也不會找你。

謝!期待你的email。(沒email也ok,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