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TM 《科技、醫療與社會》期刊網站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12-23 (周日) 20:58 發表

2007
第3個Drupal站。
主要是利用E-publish模組做出來的,算學術/線上出版的綜合網站。
未來過期期刊將放上電子檔全文,加速中文sts研究的散佈。

2010/11/1
升級到6.x與改版。
網址:http://stm.ym.edu.tw/

當期期刊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舊版網站328.35 KB

Simplenews是用來發電子報的模組,記得也可以用來發任何的內容類型出去。
可以搭配epublish模組,另外製作刊物的電子報,把每一期刊物的摘要當作電子報,讓網管定期寄發給訂閱者。

epublish比較接近線上瀏覽的期刊內容管理,目前沒有email訂閱功能。
如果要讓使用者能夠透過email訂閱期刊文章,建議可以用subscription模組

tky

tky

哎,我就是美術不行,沒耐心去畫圖,畫出來也不好看。
學術網站通常對網站的投資不高,沒有費用可以去找美術人員合作...Orz。

不過說實在的,epublish 5.x也不是頂好用,使用介面並不友善,預設的archive部份不漂亮,也沒有專用的RSS feed,不曉得6.x版本會不會好一點。
做期刊的線上閱讀還可以,但做期刊網站就太勉強了。

tky

tky

大家好
再請教一個問題

我在使用 epublish 模組 的主題分類時,有點疑問?

目前我需要在建立node時選擇一次主題分類(內容管理-分類),在 epublish 某一期選擇文章時,又要再選擇一次Topics。

想詢問大家說
可不可以在 epublish 某一期選擇文章時,選擇一次Topics,即可連同主題分類(內容管理-分類)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