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easer Images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03-22 (四) 00:11 發表
模組介紹: 

自動地把文章摘要(teaser)裡的圖片,在呈現於首頁上時,轉換為縮圖呈現。對於固定寬度的或是多欄編排的版型來說,很實用。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我現在用的是tinymce,不過好像控制不了圖片的大小,導致整個頁面會被圖片撐開。
如何控制圖片的長寬還有大小呢?

另外,怎么樣實現對單個用戶上傳的文件實現單獨的文件夾管理?
這樣可以防止照片等文件被誤刪除了

1.好,這個模組可否針對不同用戶組別決定是否出現工具欄?好像tinyimce是可以的
2.imce以前用過,說明檔說是可以,但是我沒有試出來,有教程嗎?

嗯,我還沒實際用過...
我想,一是你原本編排時就放在右邊,二是若有特殊的css id/class可用,則用css去處理。

找不到可以設定Teaser images的地方,而且若圖片連結是flickr的話圖片會顯示“this photo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試過不是flickr的連結首頁也顯示不出來

1. 權限控制裡要開啟"access imce"
這個我設定了。
2. imce的設定裡也要啟用支援TinyMCE
這個怎么設?

要不你截個圖給我看看,我弄了半天始終都是u1那個文件夾,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 IMCE settings

* Sub-folder tool

Here you can create sub-folders for your users. Multiple folder creation is possible at a time with the * character. For example, specifying user*/foo will create foo named folders under each folder starting with user. */foo*/bar will create bar named folders under folders starting with foo in each folder of file system path.
Folder path:
files/

2. imce的設定裡也要啟用支援TinyMCE
-> 第一個選項打勾(應該是預設值)

因為你是第一號使用者,所以資料夾預設是u1,你再申請個一般帳號登入試試,看可否上傳檔案到 ux 資料夾。

又出現了新問題,為啥用bueditor后,圖片無法顯示,這是為什么?
預覽也沒有圖片。
唉,圖片可真是麻煩

想詢問像若現在無6x的Teaser Images,那>w<有替代方法來實作嗎?
謝謝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