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站內連結

製作站內連結:模組介紹pathologic

Ryneh's 的頭像
Ryneh 在 2011-10-25 (二) 10:41 發表

來分享一個我昨天遇到的問題,很基本,但是出乎意料地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的網站是類似「知識庫」的形式,所以文章和文章之間會有許多連結,利用網頁的超連結的功能來呈現各個主題彼此的關連。『超連結?有什麼難的!用WYSIWYG編輯器就可以搞定啦。』我一開始是這樣想的。(順帶一題,我用的是 WYSIWYG模組+ckeditor編輯器)

昨天突然熊熊想到,站內的連結應該要用「相對路徑」才對啊!不然萬一網站要搬家的話(其實是一定會搬,因為我現在是在內部的測試主機架設),不是所有連結都要修改了。還好現在網站還在測試,文章不多,趕緊手動改一改就是了。沒想到,改起來還真不簡單啊。

請問大家! 有沒有『站內連結』的功能

nobody1225's 的頭像
nobody1225 在 2007-06-13 (三) 10:14 發表

請問大家!
我在編寫文章時
常常會用到站內的文章
例如
我現在要連結到 站內的『模組』頁面 https://drupaltaiwan.org/module
但是
當我的網域名稱改掉的話(例如 http://drupaltw.org)
那這篇文章裡的連結就失效了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 我在連結框那輸入 module
就可以讓你換網域時,連結還是可以使用

訂閱 RSS - 站內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