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ield Collection

Field Collection 與 Views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4-08-17 (周日) 16:18 發表

我最近碰到一個挺邪門的問題:無法在 Views 中撈出正確的 Field Collection 資料。

比方說我有一個 Field Collection 欄位「時間與地點」,放在許多內容類型中,包括「活動」這個內容類型。
「時間與地點」裡頭有兩個欄位:「時間」(date field)和「地點」(address field)。

我在 Views 中試圖撈出「活動」類型內容,以及每個活動各自的「時間」與「地點」欄位。
我在 relationship 中加入了「內容: 時間與地點」項目,field 那兒有正確出現「時間」與「地點」這兩個欄位項目。
我拉出了「時間」與「地點」這兩個欄位,但很奇怪的是,所有 node 的值都是一樣的,也就是最後一個 field collection item 的值,沒有隨 node 不同而有差異。

訂閱 RSS - Field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