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edia

如何在 filed display 過濾掉 media tags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5-03-01 (周日) 12:25 發表

使用 media wysiwyg + wysiwyg 模組的好處是你可以直接把 media markup 插入內文並在前台顯示。這樣你可以在內文中插入有多個顯示欄位的媒體檔。

然而有個困擾是,當你想要在某些時機設定內文的 filed display 是純文字時,你沒法用過去過濾 html tag 的方式過濾掉 media tag。因為 media tag 長這樣:[[{"fid":"1043","view_mode":"teaser","fields":...]]

這樣一來,若你想要用圖片欄位+ 150 純文字呈現摘要時,就會很麻煩。要嘛是在編輯過程中自行設定純文字摘要,要嘛就是特意把圖片擺在就後面的段落中,避免被截到。兩種作法都不是很理想。

我在找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 filed display 中過濾掉 media tag 方法。如果有人處理過這個問題,請指點一下。

Ckeditor 編輯器中 media 按鈕介面故障排除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5-02-24 (二) 19:35 發表

幾個月前就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Ckeditor 編輯器中 media 按鈕總是開出空白窗格,無法在內容中插入 media 中的檔案。

嘗試過改換兩個模組的版本和編輯器的版本,都始終無效。今天終於找到了問題所在:media_youtube 模組!

回想起來,media_youtube 在上一次版本更新過後,就會讓在使用 youtube search 的 media broswer 開出空白視窗。當初的解決辦法就是去每個 media 欄位中取消使用這個功能,就能正常開出視窗。然而 ckeditor media plugin 沒有細部設定,只能開啟或停用,就沒法子這樣修正問題。

今天看到這一篇討論,才想說試看看把 media_youtube 升級到 dev 版本。結果一試成功!

Media+Plupload+Media Gallery問題

jackey's 的頭像
jackey 在 2012-04-24 (二) 18:47 發表

請問各位高手
我使用Media+Plupload來多檔上傳圖片遇到了一個錯誤訊息如下:

訊息: 'undefined' 是 null 或不是一個物件
行: 105
字元: 5
程式碼: 0
URI: http://localhost/drupal-7.12/sites/all/modules/media/js/media.popups.js?...

此問題是發生在上傳圖片,上傳完畢之後就轉跳到一個空白頁(如圖1、2)上面錯誤訊息就是Javascript的錯誤訊息,無論是IE8或是Firefox都有此問題,但實際上圖片已經上傳到SERVER上了,也可以正常把圖片讀出來,只是不知道上傳為何會有問題,希望有高人指點,感激不盡。
環境:
Media 7.x-1.0

訂閱 RSS -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