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上傳

上傳"圖片"中文檔名問題

jackey's 的頭像
jackey 在 2012-04-16 (週一) 16:33 發表

請教各位先進
關於檔案中文檔名上船的問題我已經有改好了,也就是可以正常上傳、下載、刪除中文或英文檔案。
但是上傳中文檔名的"圖片"好像會有一點瑕疵,如附件這個位置如果上傳圖片經過我修改的程式碼不會有錯誤,確實有將圖片上傳到SERVER上,而且是中文的,也可以直接下載,但是如果我有開啟預覽視窗就會出現X,也就是無法預覽圖片,我確定是中文檔名圖片的問題,而且發現如果是中文檔名的圖片可以上傳到Server的路徑但是在Server的\default\files\styles\thumbnail路徑卻不會有縮圖,所以才會導致沒有預覽圖片,因為PHP實在不太好Debug所以我只好一行一行去看file.inc、image.module這兩個檔案,但是都沒有找到問題的所在,雖然還是可以正常使用(只要不要開啟預覽畫面就好),但總是有點不甘心,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指點迷津,謝謝。

補充一下:

Drupal 7使用Image Editor模組問題?

jackey's 的頭像
jackey 在 2012-04-12 (四) 18:20 發表

各位高手,現在有個非常棘手問題就是在使用有關Upload的功能都會有一些異常,我所指的是牽扯到flash相關的部分,例如"One Click Upload"、"Image Editor"這些模組都有問題,基本上都會無法上傳檔案,Image Editor則是無法編輯圖片(因為它的功能是會先上傳到編輯器在做編輯,所以也算是上傳就發生問題所以當然不能用),錯誤訊息有很多種,但我想應該解決這個訊息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了(我猜的),錯誤訊息是:[IOErrorEvent type="ioError" bubbles=false cancelable=false eventPhase=2 text="Error #2032"],我找片國內外相關文件,有一些解決方式但我測試都不行,不然就是環境不太一樣找不到相對應檔案,希望有高手可以提供一些建議,感謝各位了!!!
順便說明我的環境:

訂閱 RSS - 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