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sernodes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02-04 (周日) 22:39 發表
模組介紹: 

很有趣的一個模組,可以結合所有內容類型與使用者profile,並可以限制每位使用者可以發表特定內容類型的數量(可取代nodefamily的這項功能)。

如果你讓某些使用者有發表特定內容類型的權限,比方說「個人介紹」,但不想讓他建立兩個以上的「個人介紹」node,可以用這個模組。還可以選擇是否在使用者建立node之後,將這個node的標題顯示在使用者的profile中。

主要功能為:
* 限制使用者建立某類型node的數量
* 根據每個內容類型來設定,是否在其作者的個人檔案中建立每個node的連結和顯示連結的數量。
*根據管理者定義的內容類型在使用者個人檔案中建立node的連結(亦即可結合CCK建立的內容類型)
* 提供一個簡便的方式,讓使用者可以在個人檔案中以「建立內容」、「編輯」、「刪除」的連結來輕鬆建立node。
* 讓管理者也可以輕鬆設定哪些內容類型可以在個人檔案中有「建立」、「刪除」、「編輯」的連結。

使用經驗:
用途很廣,譬如可以在個人檔案中顯示使用者最近建立的十則討論主題......等等。

如果要限制某些類型的建立數量,必須考慮你的網站是否另有使用i18n等多語翻譯模組,以免衝突。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目前沒有5.0版的。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