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ite Network 類似drupal5.x的drupal.module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08-12-17 (三) 12:32 發表
模組介紹: 

瀏覽阿舍的 Drupal 架站經驗談時看到這篇文章drupal 模組 - 本站啟用「分散式認證 (Distributed authentication)好奇的回到自己的管理頁面看看, 找了好久發現, 俺怎麼沒有像阿舍說的那東東(drupal.module)呢?哇勒,是不是阿舍的版本是訂製?呵呵^_^.

爬了一下文才知道, 原來阿舍說的那個模組已經在drupal6.x給拿掉了, 拿掉的原因是這個模組沒有什麼用途,這裡(英文)有說明!!不放棄的我,還是用"Distributed authentication"找了找有沒有什麼模組可以有相同功能的, 發現了這個模組- Site Network.
簡單說明如下:
讓使用者可以在您的網站上使用其他drupal網站所註冊的帳號登. 這個是drupal 模組的功能.
讓drupal.org的使用者可以直接用drupal.org的帳號登入,無需再次註冊.
也能使用OpenID的功能
多網站的環境:由於許多原因將您的網站切分成許多網站,但是可以使用相同的使用者資料庫,就好像是drupal.org 及 groups.drupal.org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