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earch 404

ruixin.jan's 的頭像
ruixin.jan 在 2009-02-27 (週五) 09:08 發表
模組介紹: 

404 這個號碼,對於訪客而言,真的是非常厭惡,對於站長而言,也是個濫殤。
雖然 drupal 官網上,有提供著自訂 404 頁面的模組,可以讓站長們編製美美的 404 頁面,但是在怎麼美的 404 頁面,也都逃不出它是個找不到頁面的事實。

Search 404 這個模組,我想應該是由 google 的網站工具中的 404 頁面小工具而產生的想法吧?
當發生 404 事件時,它會以訪客連結到您網站時的位址來做關鍵字,並以此來搜尋您站內的內容,並將其結果呈列出來。

測試︰ http://mbetter.net.ru/Archlinux

ps: 英文能力差,中文界面翻的不好請見諒,故,極致歡迎 pot 檔修正,並請修正後務必上傳以分享 ^_^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中文翻譯PO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