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rganic groups list manager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01-04 (四) 22:32 發表
模組介紹: 

organic groups list manager (OG2List)可以讓群組的成員擁有一個郵件論壇(mailing list),裡面的郵件會被保存在一個討論版裡,群組成員可以用電子郵件來進行回應,或是直接在討論版裡回應。
為甚麼要使用這模組呢? 因為:

  1. 電子郵件也是內容,可以儲存在 Drupal 這種 CMS 裡。
  2. 透過你的網站(討論版和 RSS)與郵件論壇一起協同合作的群組成員,是同樣的一群人。群組與郵件論壇的成員都在一份名單上。使用者對於網站和郵件論壇的個人設定,也都在同一個網站上可以完成。
  3. 群組應該要可以動態地建立郵件名單,不需要系統管理者的手動介入。你的網站也不需要對電子郵件伺服器下指令,避免不必要的安全性漏洞。

本模組使用 organic groups 和 forum 模組,作為內容和成員的管理。討論版是和 OG_forum 模組箱連結,並使用 comment 和 comment mover 模組來管理對於郵件論壇的回應。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