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isery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0-12-21 (二) 01:19 發表
模組介紹: 


Misery是一個用來讓某些使用者日子變難過的模組。可以用來:
* 以另類的方式讓使用者被封鎖或摒除在社群之外。
* 當作一種用來懲罰網站使用者的方式。
* 高唱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

目前你可以強制讓使用者(根據權限/角色,編輯其使用者帳號,或者使用怪獸IP黑名單)碰到以下的慘況:
* Delay: 產生任意長度的延遲,讓人以為碰到了慢速連線。(預設會有40%的機會發生)
* White screen: 讓使用者看到白屏。 (預設會有10%的機會發生)
* Wrong page: 將使用者重新導向到預定的網頁去。 (預設會有0%的機會發生)
* Random node: 將使用者重新導向到任意一個他有權限能夠看到的節點。(預設會有10%的機會發生)
* 403 Access Denied: 讓使用者看到"禁止存取"錯誤。 (預設會有10%的機會發生)
* 404 Not Found: 讓使用者看到"找不到網頁"錯誤。 (預設會有10%的機會發生)
* Forms don't submit: 使用者送出表單資料後,重新導向回原表單,讓他無法發文。(預設會有60%的機會發生)
如果你想不想打草驚蛇地悄悄處置怪獸使用者,請考慮使用Cave模組。

BTW:模組介紹的分類清單裡頭可不可以增加一個「惡搞」的項目啊?XD

模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