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地理欄位配方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5-01-18 (周日) 16:34 發表

因為正在搞這個專案,想要做個簡易的介面讓使用者輸入地理位置,標出人物的出生地,顯示在 google map 上。不過目前找不到理想的模組配方,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

目前我是使用 address field + geofield 來做,使用者輸入 address 文字,geofield 根據文字去做查詢。通常都很準確。

不過問題是說,很多資料是古地名,沒有現代的地址或郵政編碼,輸入地理資訊時就會很困擾,不如直接在 map 上標出位置來得好。

目標是這樣:使用介面上使用者可以輸入地址、地名,同時可以有 map widget 查找明確的經緯度,

顯示上,個別的 node 同時顯示文字資料+地圖。全部的單元資料則用地圖+文字過濾器呈現,至少可以用「國家」的尺度來過濾出資料。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