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怎麼增加有前置文字和後置文字的欄位 token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5-01-08 (四) 12:43 發表

我最近在製作一個節目性質的內容類型,裡頭有個「集數」欄位,讓使用者可以填入正整數,做為集數編號。前置詞為「第」,後置詞為「集」。是否有集數內容,取決於分類,所以設為非必填。

內容的標題用 auto label 模組產生,格式大概就是用 [分類] [集數] :[主題]  這樣的 token 排列

目前碰到的麻煩是:標題中的「集數」token 只會顯示成正整數,沒有前後置詞。這樣顯示上很糟。

也不能把前後置詞寫死在 auto label 的格式中,因為有些內容並沒有集數。

想請教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擴充 token,讓 token 可以顯示含有前後置詞的完整欄位內容呢?

嗯..
我找一找,這個模組好像是能做這功能 (我沒測試):
https://www.drupal.org/project/rule_tokens

 

不過,如果你會一點 PHP IF ELSE...

COMMENT 中的一段代碼,差不多是你要的東西了:

https://api.drupal.org/api/drupal/modules%21system%21system.api.php/func...

 

 

大約是這樣:

http://pastebin.com/sYReF0MY

 

 

 

講到 token, 現在載入視窗的時間愈來愈長,瀏覽器都會跑到當掉。不知道這種管理端 UX 的問題有沒有好解法?

估計很難解決。要不換一個 SER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