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uperfish 使用問題

baseball's 的頭像
baseball 在 2013-10-30 (三) 10:05 發表

您好:
參考 以下2篇教學
台灣 http://www.phcno1.net/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703
中國 http://drupalchina.cn/node/1798

在台灣的教學中
啟用Superfish區塊--「管理選單/架構/區塊」,啟用superfish1區塊並設定區域,接著點選「設定」
我使用 基本的Bartik 模板,但卻找不到 Superfish區塊,請問這是自己建的嗎?

另外,若類似 中國的教學
將SUPERFISH放到 原本的 主選單位置,這要如何放?
區塊顯示中,沒有該地方??

-------------相關圖片如附件

謝謝!

圖片: 

superfish的區塊是在模組設定裡可以選擇要有幾個。
我與你連結所貼的台灣範例是用同版型,所以我們都有Drop Down menu的區塊可以使用。
剛才切換到Bartik的版型無此區塊,可能得從版型下手去改?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的認真帶殺氣

您好:

謝謝您!
我已看到SUPERFISH 可以設定幾個 Number of blocks,再到區塊中去 要放在THEME的哪一個區塊!

但使用不同的 THEME後,當SUPERFISH 出現在 BLOCK1時,會被切掉
比如:有
A B
|-A-1 |-B-1
|-A-2

但,只會出現
A B
|A-1 |B-1 (被切一半)
而A-2 直接被切掉 (應該說,卡在 區塊內)
他沒辦法 FLOW 出來嗎?

因為初學,修改版型還不知如何動手,請見諒!
謝謝!

您好:
醒問您說的 上頭的顯示方式也改成Vertical
是指 目前圖的上方,原有theme所附的 MENU嗎?

這個,我一直找不到,因為她不屬如任何block.
謝謝!

您好:
實作如下圖,仍都會被切掉

另外,其中TEST MENU 選項,是因為有安裝啟動 special_menu_items
要做NOLINK,結果卻很難看,請問一般用哪種方式來做NOLINK?

謝謝!

被切掉的狀況應該會需要 css 來協助,在那個區塊的父層元素可能有 overflow: hidden 的設定存在,以至於超出的內容無法顯示

第二個問題關於 Special menu item,使用 的連結會輸出這樣的項目,
Menu Item
因此他不是 li a 的結構,無法與原本的樣式相同,因此需要透過修改 css 讓他們樣式成為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