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尋找「喊價/拍賣/交易」機制的模組或解決方案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3-04-16 (二) 18:43 發表

日前在尋找一個可以「喊價/拍賣/交易」的模組,找到 auction 這個模組,可以讓人出底價、喊價間距和立即購買價格,還可以倒數計時至結標時間。
不過開發還不夠成熟,有些功能根本出不來(例如下標),不適合用來達成目標。

另外兩個是 Commerce AuctionUbercart Auction,不過兩者都是依賴在又大又肥的商務模組上。
對於只是想單純競標、不處理收費的喊價機制來說,太多餘了。

像問問大家知不知道有啥其他模組或方法可以達成以下的功能:

  1. 使用者可以建立一筆拍賣,自訂底價、喊價間距、立即購買價格以及結標時間
  2. 其他使用者可以下標或選擇立即購買。
  3. 結標時間到之後,通知賣家是誰花多少錢標到,通知出價最高或立即購買的買家恭喜你你買到了。

就這樣,其他怎麼付費或運送等雜事都不管,只提供這樣的交易機制即可。

多謝幫忙!

想來這個功能的需求都被 Commerce Auction 與 Ubercart Auction 包去了,所以開發的人也少吧?

我是有想過用 rules + entity 自己弄一個,不過不確定哪種流程搭配是經濟的,怕架床疊屋最後搞出一個巨獸出來就糗了。
不知到版上有沒有人實作過這方面的案件?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