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教-關於共筆網頁

najimi's 的頭像
najimi 在 2013-01-07 (週一) 09:21 發表

各位先進好:
請教大家,我想架一個像wiki一樣可以讓大家編修網頁共筆的網站,該怎麼做設定呢?(只要可以讓大家都來編輯就可以了。)
我爬文後找不到可以讓一個網頁除了發佈者外,其他的人不管是有帳號的登入者或是沒帳號的暱名者都可以修改那篇共筆的網頁設定,所以來請教大家。
(我的想法是,因為不是網站的每個頁面都准許每個人都可以編輯,因此我想說共筆的頁面就要先設新的頁面內容(比如名字就叫共筆),要當共筆的網頁就是選擇「共筆」來發佈。但要怎麼讓不管是註冊者或沒註冊者都可以編輯共筆頁面就不知道怎麼設了,所以請教大家教我一個方向。謝謝您)

謝謝kay大。果然是設定那一個就好了。
為了給和我有相同問題的初學者,我將路徑補一下(找好久XD)
到「管理」/「使用者管理」/「權限」/「node模組」然後去找你設定的那個node的名字就好了.
比如我的共筆叫contes,就到node模組去將「edit any cnotes content」的選項給打勾就好了(暱名者與登入者都打勾),這樣不管有沒有登入的人都可以編輯那個內容了。
總之,謝謝KAY大,解決了我的大問題。(對初學者來說,不懂的都是大問題XD)